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2023年科学健身指导走基层活动 (西藏林芝站)举办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7日 来源: 体育局办公室

114—5日,由国家体育总局群众体育司指导,国家体育总局社会体育指导中心、自治区体育局主办,自治区社会和民族传统体育指导管理中心、林芝市教育体育局、自治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承办的2023年科学健身指导走基层活动(西藏林芝站)在西藏林芝高原训练基地举办,林芝市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各健身站点、学校师生等300余人参加。

活动为期两天,邀请了清华大学运动人体科学硕士、体育教育训练学博士、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国家队体能训练中心创建人、负责人王雄,国家体育总局运动医学研究所骨关节康复科主任、主任医师娄志,成都体育学院运动医学与健康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运动康复系主任汪敏加,围绕免疫力提升身体锻炼指南高原地区科学健身方法、运动损伤及运动康复相关理论知识等课题,进行了内容详实、通俗易懂的宣讲。

此次活动是国家体育总局深入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倡导科学健身理念,普及科学健身知识的有力行动,是结合西藏健身人群特点,把科学健身知识送到基层群众身边的惠民举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