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歌舞飞扬 跳出健康 ——2021年西藏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民族健身操、排舞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9月03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9月3日,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体育总会主办,自治区社会和民族传统体育指导管理中心、拉萨市体育局、自治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自治区老年人体育协会、自治区健身健美操协会承办的2021年西藏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民族健身操、排舞比赛),在拉萨赛马场健身广场举行。区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德军宣布开赛,二级巡视员朱安乐讲话。

比赛吸引了全区各健身站点的19支代表队、200多名选手参赛。整齐的步伐、动感的舞姿,展示了新时代高原群众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时代风采,表达了高原儿女对党的无限热爱和忠诚,调动了群众参与健身的热情。

经过激烈角逐,龙王潭老年健身队获得民族健身操项目一等奖,水上公园舞动心弦队获得排舞项目一等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