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一场柔与美的视觉盛宴 ——2021年西藏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瑜伽比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12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瑜伽作为一项时尚健身运动,以其特有的柔与美和健身功效,受到越来越多健身爱好者的追捧和喜爱。7月10日上午,由自治区体育局、自治区体育总会主办,自治区社会和民族传统体育指导管理中心、拉萨市体育局、自治区社会体育指导员协会、自治区健身健美操协会承办的2021年西藏自治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全民健身系列活动(瑜伽比赛)在拉萨赛马场健身广场举行。自治区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德军宣布开赛,二级巡视员朱安乐讲话。

本次比赛设女子单人大众组、女子单人专业组、男子单人大众组、男子单人专业组、女子双人大众组、混合双人大众组6个组别,近40名瑜伽爱好者参赛。比赛中,伴随着灵动曼妙的音乐,选手们动作柔软而有力度,表现优雅而又精准, 充分展现了健身瑜伽的柔与美。

经过激烈角逐,尼玛央宗荣获女子单人大众组第一名,鲁茸竹玛荣获女子单人专业组第一名,旺啦荣获男子单人大众组第一名,索朗塔杰荣获男子单人专业组第一名,何珊珊、鲁茸竹玛荣获女子双人大众组第一名,尼玛央宗、四朗多加荣获混合双人大众组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