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 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5日 来源:

9月23日,区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德军主持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

王德军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教育文化卫生体育领域专家代表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思想深邃,具有鲜明的时代特征和丰富的理论内涵,是指导体育强国建设的纲领性文献。要求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贯彻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科学研判西藏体育发展面临的新形势,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深化改革创新,拿出硬招实招,大力发展高原特色体育产业。各级领导干部和各业务单位部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立足实际,坚持从人民群众的愿望和需求出发,提出切实可行的贯彻意见,不断开创西藏体育事业发展新局面。

王德军强调,要切实把体育融入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落实“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谋划“十四五”发展的大局去统筹、去推进、去落实,不断完善全社会共同参与的体育发展格局,进一步凝聚全社会力量推进各项体育事业加快发展。

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表示,要学深悟透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确保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区体育局系统落地生根。要立足工作本职、敢于担当作为,突出特色、强化创新,大力加强各项体育工作,全面提升体育发展质量,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体育,不断增强各族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体育力量,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更多西藏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