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区体育局开展“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年06月16日 来源:

6月16日,区体育局参加了以“生命至上、安全发展”为主题的2018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区体育局设立了安全生产宣传点,设置了以《经营高危险性体育项目许可管理办法》《举办体育活动安全保卫工作规定》《体育场馆运营管理办法》《室外健身器材的安全通用要求》等为主要内容的宣传展板,宣传党和国家以及体育行业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发放体育安全生产宣传资料和《安全生产法》《安全生产知识手册》等500余份。现场面对面解答了20余名群众关于体育相关知识的问题。

通过宣传,增强了社会公众对体育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的关注度,营造了“增强全民安全生产意识,提升公众安全素质”的社会氛围。为防灾减灾救灾、遏制重大安全事故起到良好的宣传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