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关于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推荐对象的公示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02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体育总局关于评选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的通知》(人社部函〔2021〕80号)、《体育总局办公厅关于报送第七届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正式推荐材料的通知》(体人字〔2021〕418号)精神,经自下而上层层民主推荐、逐级审核、征求意见,并报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评选表彰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初审,现将我区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推荐对象名单公示如下:

一、全国体育系统先进集体推荐对象

1.西藏自治区那曲市教育局(那曲市体育局)。立足海拔4500米以上高度,齐心协力、科学谋划,凝聚做好体育工作的强大合力,圆满完成了各项体育工作任务。群众体育扎实有效,全民健身活动如火如荼开展。竞技体育再创佳绩,向自治区各级运动队输送优秀运动员100余名,输送的滑雪运动员索朗曲珍、次仁占堆,摔跤运动员美朵拉吉等在国际国内赛事中取得较好成绩。

2.西藏自治区登山队滑雪集训队。积极备战2022年北京冬奥会。先后向跨季跨项跨界越野滑雪国家集训队输送5名队员,向跨季跨项跨界单板滑雪国家集训队输送2名队员。顽强拼搏,勇创佳绩。自组建以来,全体队员努力拼搏,积极参加国内外各大赛事活动,先后斩获35枚金牌、22枚银牌、26枚铜牌。创新思路,科学训练。每年冬季前往河北、内蒙古、陕西、吉林等地开展技术训练,夏季折返西藏开展体能训练;先后选派10余名队员赴芬兰、法国、挪威等冰雪运动强国进行高水平训练,进一步提升竞技水平。2021年5月被授予第17届“西藏青年五四奖章集体”。

二、全国体育系统先进工作者和劳动模范推荐对象

1.西藏自治区社会和民族传统体育指导管理中心高级教练扎西塔杰。爱岗敬业,业务精湛,工作作风扎实。担任我区传统马术队主教练,在选拔、培养和输送马术人才方面业绩显著,为发展西藏马术事业做出了突出贡献,带出一批优秀马术运动员,在国际国内比赛中夺得优异成绩。2018年以来,带领马术运动员赴基层一线开展多场传统马术表演,将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送到群众心中。参与西藏首部以马术表演为主题的《廓尔喀之役》实景剧筹备工作,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

2.西藏自治区竞技体育管理中心中长跑队运动员多布杰。西藏中长跑马拉松队主力队员。2016年6月入选国家马拉松队。顽强拼搏,为国争光。严守纪律,努力拼搏。2017年夺得第十三届全国运动会男子10000米冠军;2018年夺得第十八届亚运会男子马拉松比赛季军。连续参加2届拉萨半程马拉松赛,激励带动区内外广大马拉松爱好者。2017年被评为西藏自治区先进工作者。作为一名高原体育健儿,多布杰的奋斗历程和取得的优异成绩,激励着西藏广大体育工作者的斗志,极大地鼓舞了西藏人民建设和谐小康西藏的热情。

如对以上推荐对象有异议,请于2021年7月30日至8月5日以电话、信函或来访的方式向区体育局政工人事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和信函应告知真实姓名及联系方式。

联系电话:自治区体育局政工人事处6342283;

自治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表彰处 6845926。

                自治区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1年7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