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关于转发《体育总局群体司 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关于开展“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和活动的通知》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21年01月29日 来源:

藏体字〔2021〕15号

各地(市)体育局,各地(市)工会办事处(总工会),区(中)直各产业(系统)工会,各区(中)直机关、企事业单位工会:

现将《体育总局群体司全国总工会宣传教育部关于开展“健康中国我行动”全国广播体操工间操云比赛和活动的通知》(体群字〔2020〕196号)转发给你们,请按照疫情防控要求,结合实际,认真组织实施。

各地(市)体育部门负责倡导和推动当地群众报名参与活动;各工会负责组织发动当地干部职工积极参赛。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西藏自治区总工会

                             2021年1月28日        

    联系人:区体育局  彪     电话:14728907066

            区总工会  张晓诗   电话:153489191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