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9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西藏于1958年成立西藏体育运动委员会筹委会,1960年成立西藏体育运动委员会,2000年西藏自治区体育运动委员会改名为西藏自治区体育局。西藏自治区体育局是主管全区体育工作的西藏自治区人民政府直属机构(正厅级)。在近50年的体育工作中,特别是改革开放以来,西藏自治区体育行政部门在西藏自治区党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国家体育总局的指导重视下,以马克思列宁主义、毛泽东思想、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努力贯彻执行党和政府对体育工作的方针政策和《中华人民共和国体育法》、《全民健身计划纲要》、《奥运争光计划》,坚持发展体育事业为增强人民体质和三个文明建设服务的指导思想,不断深化改革,积极开拓进取,全区体育事业有了长足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