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区体育局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教授扎西多布杰同志作宣讲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17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12月16日,区体育局邀请自治区党委党校政法教研部主任、教授扎西多布杰同志作专题宣讲。局党组书记王德军主持,局长尼玛次仁、副局长张明兴出席,局系统10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会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纲领性文献——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重大意义和重大成就、《决议》的主要内容和重大创新等方面深刻讲解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从“三个深刻领会”深入解读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此次宣讲会逻辑严密、概括凝练、语言生动,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

会议要求,局属各单位、机关各部门要切实把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抓好抓实。局党组要继续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深入开展专题研讨。党员领导干部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多悟一分,以上率下,为党员树好标杆、当好表率。局系统各党支部(总支)要精心安排,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局系统党员干部要紧密结合实际工作,找准工作定位、履职尽责,增强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体育强区建设的强大工作合力,切实推进会议精神在西藏体育系统落地生根,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