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第二届南迦巴瓦山地马拉松赛举行

发布时间: 2020年11月09日 来源:

11月8日,由区体育局、林芝市政府主办的第二届南迦巴瓦山地马拉松赛在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景区举行。本届比赛分为全程组(16公里)与迷你组(5公里),186人参赛。其中,全程组126人,迷你组60人。

本届比赛起点设在雅鲁藏布江大峡谷景区停车场,途经雅鲁藏布江大桥、吞白村、隆比村、索松村,终点位于南迦巴瓦峰观景处的达林村。参赛选手既有马拉松爱好者,也有专业运动员,迷你组参赛选手均为10—12岁的小运动员。

经过激烈比赛,贡觉益西和尼珍分迷你组男女冠军扎西巴珠、旺唐朱杰、扎西次仁分全程组男子冠、亚、季军;边片、扎西次措、旦增曲珍分全程女子冠、亚、季军。

时隔四年再次举办南迦巴瓦山地马拉松比赛,旨在贯彻落实自治区关于体育工作的决策部署,打造山地户外运动品牌赛事,推动体育与旅游深度融合,推进全国户外运动大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