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2024年全区送体育下基层系列活动 (林芝市朗县站)举办

发布时间: 2024年03月27日 来源: 体育局办公室

3月20—22日,由区体育局主办,区社体中心、朗县人民政府承办,朗县教育(体育)局协办的2024年全区送体育下基层系列活动在林芝市朗县举办。

3月21日上午,民族传统体育项目进寺庙活动在朗县巴尔曲德寺举行,20余名僧人及驻寺干部参加了民族传统体育项目图片展及打牛角、响箭和押加项目的体验活动,并向巴尔曲德寺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全民健身体育器材。

下午,民族传统体育进校园活动在朗县中心小学举办,200余名师生参加,活动内容包含民族传统体育图片展、理论知识讲座和押加、响箭、打牛角等项目体验活动,并向学校捐赠了价值10000元的全民健身体育器材。

3月22日上午,民族传统体育项目三级社会体育指导员示范培训班在朗县全民健身活动中心篮球馆举办,20余名县直机关、各乡镇干部及教师参加,活动以押加、响箭、打牛角为主要内容,通过理论讲解+技能实践的形式开展,还向朗县教育局捐赠了价值20000元的全民健身体育器材。

此次活动为持续推进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六进”活动走深走实,扩大全民健身活动覆盖面、参与度、影响力,进一步保护、传承和推广传统体育文化,助力社会体育指导员“增量”目标,提升基层体育工作者的理论知识水平和实践指导能力具有重要的助推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