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区篮球协会工作交流会暨会员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发布时间: 2022年06月24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为加强会员体系建设,充分发挥协会桥梁纽带作用,6月24日,区篮球协会召开工作交流座谈会暨会员单位授牌仪式举行

会议宣读了《关于批准西藏卓梦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等五家公司为会员单位的决定》,向会员单位授予了“西藏自治区篮球协会会员单位”牌匾,部分会员单位代表作了工作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协会要通过交流研讨等方式,广泛征求会员意见,积极完善会员服务体系,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会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积极参加协会的赛事活动,认真履行好社会职能,推广普及好篮球运动;加强宣传,增进社会对协会的认识和了解,引导群众积极参与篮球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