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推动全民健身工作 助力体育事业发展 区体育局组织开展第三期“体育大家讲”专题学习讲座

发布时间: 2022年05月20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5月20日下午,区体育局以“推动全民健身工作,助力体育事业发展”为主题,举办体育大家讲第三期专题讲座。局党组书记王德军一级巡视员旺青格烈出席,二级巡视员朱安乐主持。

讲座由局群体处四级调研员王军徽、区社体中心副主任罗辉主讲。王军徽以《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解读》为题,从贯彻新发展理念、彰显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夯实全民健身基础、回应社会重要关切等四个方面对构建更高水平全民健身服务体系进行了深入解读。罗辉以《开展群众体育运动,推进体育强区建设》为题,从什么是群众体育、群众体育发展瓶颈在哪里、如何发展群众体育等三个方面对群众体育运动如何推进体育强区建设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议要求,局系统广大干部职工要结合改进作风狠抓落实工作要求,以体育大家讲为平台,立足岗位,锻造本领,提升能力,力推进高原特色体育事业加快发展,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