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六进”进林芝市工布江达县中学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5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12月4日,由区体育局、区体育总会主办的西藏自治区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六进”活动在林芝市工布江达县中学举行。区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德军、二级巡视员朱安乐林芝市副市长段刚辉出席活动。

活动中,区体育局向工布江达县捐赠了价值5万元的体育器材,进行了优秀全民健身项目排舞《藏歌唱起来》、柔力球《口令操表演》等展演,开展了拔河、押加、袋鼠跳、定点投篮等趣味性比赛,吸引1500余人参与。

此次活动,充分现了基层干部职工、学校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既是我区全民健身示范县创建成果的集中展示,又是推进全民健身活动纵深展的生动实践,对于深化“体教融合”,培养学生体育运动兴趣和技能,引导学生科学健身,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具有积极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