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年10月30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10月30日,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第四届代表大会在拉萨召开。区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德军、局长尼玛次仁、副局长赖万鹏、一级巡视员旺青格烈、二级巡视员朱安乐出席大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第三届委员会工作报告》《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章程(修改草案)》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组成方案》,选举产生了西藏自治区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委员。

召开的区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委,区体育局局长尼玛次仁当选主席,二级巡视员朱安乐当选副主席兼秘书长;区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第一次常务委员会会议选举产生了副秘书长、内设机构负责人。

区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突出党建引领,推进体育社会组织改革,积极壮大体育社会组织队伍,发挥西藏体育品牌效应,做好体育赛事备战工作,提高社会体育服务质量,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做好新时代区体育总会各项工作,为推动高原特色体育事业加快发展贡献新的更大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