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饮水思源感党恩 携手共建新西藏

发布时间: 2021年03月27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为热烈庆祝西藏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丰富人民群众体育生活,促进全民健身事业发展,推进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3月27日,由区体育局、区体育总会、慈松堂社区党支部主办的百万农奴解放62周年暨全民健身志愿服务“六进”(慈松堂社区站)活动举行。

活动中,既表演了《锅庄·欢迎你们到来》《健身操·再唱山歌给党听》《扇子舞·祝福祖国》《山南民歌》《舞蹈·幸福拉萨》《柔力球双拍双球》等歌舞和健身节目,又举行了夹乒乓球、踢毽子、拔河等趣味体育比赛,充分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西藏各族人民幸福美好的生活,表达了西藏各族人民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一心一意跟党走、携手共创美好未来的坚定信念。

活动上,区体育局向慈松堂社区赠送了价值4万元的体育器材。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尼玛次仁出席,二级巡视员朱安乐致辞;慈松堂社区1000多名群众参加。

活动后,区体育局领导还参加了慈松堂社区党支部开展的“谈新变化、说新机遇、讲新发展”宣讲活动,与社区工作人员、健身站(点)负责人和各族群众就基层全民健身工作进行了亲切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