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2020年环拉鲁湿地健步走系列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05日 来源:

9月5日,由区体育局主办的2020年环拉鲁湿地健步走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拉鲁文化广场公园举行。自治区副主席甲热·洛桑丹增宣布活动启动并参加健步走。

本次健步走活动全程约4公里,吸引了自治区各单位400多名干部职工参加。

活动中,广大健步走爱好者情绪高涨,迈开轻快而有力的步伐,沿着拉鲁湿地步道健步前行,时而驻足观望沿途美景,时而聚集一方合影留念,不仅锻炼了身体,又领略了自然风光,也陶冶了情操。

举办环拉鲁湿地健步走系列活动,不仅是我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全面落实体育强国战略,大力发展全民健身事业,推动全民健身与全民健康深度融合的切实行动,也是我区践行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文明建设摆在突出位置,宣传生态文明理念,加强生态环境保护,共建良好生态,共享美好生活的创新举措,对于我区各族群众进一步形成科学健康的生活方式和绿色环保的生活理念,以更加强健的体魄和良好的精神风貌,全力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努力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具有积极意义。

2020年环拉鲁湿地健步走系列活动从9月12日至10月8日每个星期六持续开展健步走打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