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2020年西藏自治区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7日 来源:

8月17日,由区体育局、体育总会主办的2020年西藏自治区一级社会体育指导员培训班在拉萨开班。区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德军出席开班式。

此次培训班以大力实施全民健身国家战略,贯彻落实自治区全民健身工作联席会议和全区体育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区社会体育发展,推动健康西藏建设为主要目的,为期5天,共设置健身瑜伽、排舞、游泳、健身技能、太极拳、羽毛球、柔力球、篮球轮滑等11个群众体育项目,14个班次,预参训学员达520人,是近年来我区规模最大的一次社会体育指导员集中培训。

    参训学员表示,将珍惜机会,认真学习,深入交流,进一步提高能力和水平,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指导科学健身、服务全民健身的具体实践;以发展我区社会体育事业为己任,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切实履职尽责,真正成为全民健身的宣传者、科学健身的指导者、群众健身活动的组织者、健康生活方式的引导者,带动广大群众积极参与体育运动,提高身体素质和健康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