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西藏足协换届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8月13日 来源:

本报拉萨8月13日讯(记者 郑璐 袁海霞)13日上午,西藏自治区足球协会换届大会在拉萨举行,选举产生第二届委员会委员27名,自治区体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兴任主席,自治区体育科学研究所副所长李卫东任秘书长。

西藏足协第二届委员会秘书长李卫东介绍,西藏足协成立于2002年,为西藏足球运动发展提供了后备力量保障。新一届足球协会将设置竞赛部、青少部等部门,将进一步加强教练员、裁判员队伍建设,更好地为推广普及足球项目服务,为搭建赛事平台提供专业保障。“同时,我们将逐步建立完善足球赛事体系,以全区足球锦标赛为导向,以校园足球赛U系列足球赛、体彩杯、周末杯等市地级较成熟的足球赛事为延伸,不断提升赛事质量,力争打造各市地及全区性的品牌性赛事,扩大足球的影响力”,李卫东表示。

    自治区体育局局长尼玛次仁希望新一届西藏足协积极为广大足球爱好者提供互相交流的平台,进一步提升体育服务水平,努力推进体育强区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