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拉萨市规模最大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开建

发布时间: 2017年12月25日 来源:

  近日,西藏拉萨市规模最大的群众文体中心——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建设项目在拉萨柳吾新区正式奠基。这也是目前北京援建拉萨项目中单体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项目。

  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建设项目作为北京援建拉萨的重点工程之一,是丰富拉萨群众文化体育生活的一项惠民工程。该项目位于拉萨市柳吾新区,占地387亩,项目总投资5.8亿元,是目前北京援建拉萨项目中单体规模最大,投资最多的项目。

  记者从工程施工方了解到,建成后的拉萨市群众文化体育中心将由一座能容纳3万人的体育场、一个拥有6000个座位的体育馆,以及一个牦牛博物馆构成。无论从建筑规模还是建筑样式,都将成为拉萨市的一个标志性建筑。

  据工程施工方代表称,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拉萨市文化体育和群众大型活动的重要场所,并成为世界上海拔最高的现代化体育场馆之一。拉萨市市长多吉次珠说,这一项目是集中力量帮助拉萨加快柳吾新区建设的实际行动,是援藏工作向改善群众生产生活条件倾斜的可喜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