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23中国西藏第四届跨喜马拉雅国际公路自行车极限赛总结会

发布时间: 2023年11月09日 来源: 体育局办公室

11月8日,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召开2023中国西藏第四届跨喜马拉雅国际公路自行车极限赛总结会。区体育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尼玛次仁讲话,区体育局一级巡视员旺青格烈,党组成员、副局长丹拥拉姆,二级巡视员朱安乐出席。局系统120余名干部职工参加。

会议指出,此次赛事是注册成为国际自盟(UCI)男子精英2.2级职业系列赛、列入UCI亚洲赛事日程表后首次举办,是西藏自治区历史上国外参赛队伍级别最高、区外参赛人数最多、运动员覆盖面最广、媒体记者参与最多的一届大型体育赛事,赛事的圆满举办,得到了自治区党委、政府领导同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会议强调,局系统要总结成绩,积累经验,严格按照严金海主席的批示精神提前筹备、提前规划明年的第五届自行车极限赛赛事工作,尤其是区体产中心要发挥主体责任,尽早与体育总局、中自协对接明年赛事举办时间;提前谋划赛事的赛段路线设计,提前酝酿招商引资方案,开展赛事的市场开发、招商引资工作,引导社会力量参与;学习借鉴内地先进办赛经验,培养我区自行车赛事专业人才,邀请一批高质量的一流运动员参赛,提高办赛的专业化水平;按照国际赛事标准,提升食宿、氧气供给等服务保障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