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自治区体育总会四届二次全会在拉萨召开

发布时间: 2022年04月24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4月24日自治区体育总会四届二次全会在拉萨召开,自治区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全体委员参加。自治区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主席尼玛次仁作体育总会工作报告,自治区体育总会第四届委员会副主席、秘书长朱安乐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2021年自治区体育总会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围绕建设体育强区和健康西藏目标,强化组织建设、完成换届工作,完善工作机制、加强组织引导,推进组织改革、适应群众需求,为高原特色体育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2022年自治区体育总会要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及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关于西藏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围绕建设体育强区目标,以各级体育总会为引领,以各级各类体育社会组织为根基,进一步激发活力、扩大参与,更加有力地凝聚广大体育工作者和体育爱好者力量,聚焦“四件大事”“四个确保”,紧扣“四个创建”“四个走在前列”,围绕自治区“十四五”时期体育发展规划实施,深化改革、强化服务,整合资源、规范管理,做大做强体育事业改革发展的社会力量,为人民群众提供更多更好更优质的公共体育服务,为高原特色体育事业发展激发更大的社会和市场活力,奋力推进体育强区建设,积极为推动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