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区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24年01月25日 来源: 体育局办公室

1月23日,自治区体育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年第1次学习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区体育局党组书记、副局长王德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尼玛次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丹拥拉姆作交流发言,局二级巡视员朱安乐,局系统县处级干部参加会议。

会议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王君正书记在自治区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深刻认识这一思想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这一思想的精髓要义。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政治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上来,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将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高原特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牢牢把握“九个以”的实践要求,不断深化对党的自我革命的规律性认识,持之以恒深化全面从严治党。要以正风肃纪反腐为抓手,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要抓实抓细巡视整改任务落实,坚持标本兼治、系统施治,坚持受贿行贿一起查,加强日常监督,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铸牢政治忠诚。要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检身正己,“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政治本色。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打造一支忠诚可靠、素质过硬、作风优良的新时代体育人才队伍,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不断向纵深发展。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压紧压实主体责任,以永远在路上的坚韧和执着把党的自我革命进行到底。机关纪委作为推进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力量,要坚决扛牢政治责任和使命任务。要深化制度建设,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建党相结合,依法治体、依法用权、依法办事,切实强化责任抓规范,严格落实促提升。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切实履行好主体责任,持续改进作风,狠抓落实,严格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和区党委实施办法,推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体育政治生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