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参观廉政警示教育展 筑牢廉洁从政防火墙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9日 来源: 体育局办公室

为进一步增强广大党员干部廉洁自律意识,加强党风廉政和体育系统作风行风建设,区体育局党组以“主题教育”为契机,5月19日上午组织系统100名党员干部到西藏自治区博物馆,参观西藏自治区“身边事教育身边人”廉政警示教育展,现场接受党性党风党纪教育。

从藏汉双语“廉”字屏风开始,一个个案例、一张张图片、一段段影像,系统展示了西藏反腐倡廉的历史进程、近期违纪违法的案件、发生在我们身边的典型案例,大家仔细观看案例展示,认真聆听工作人员讲解。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形式直观、感染力强、教育意义深刻,是一次精神和心灵的洗礼;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以坚定有力的宣誓表达时刻不忘初心、矢志永远奋斗的信念和决心。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进一步提升了局系统党员干部的法纪意识和廉洁意识,同时引导大家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坚守初心使命,永葆廉洁本色筑牢拒腐防变思想堤坝持续在深化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功夫,踔厉奋发、勇毅前行,良好的体育政治生态引领体育强区建设、助力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