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西藏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21年12月03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12月1日,区体育局举行专题宣讲会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局党组书记王德军作宣讲,局长尼玛次仁主持,一级巡视员旺青格烈出席,局系统8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

宣讲会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提出的“五个深刻认识”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为主题,从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要义、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取得的伟大成就、全面贯彻新时代党的治藏方略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

王德军强调,局系统各级党组织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提高政治站位,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重大政治任务,作为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抓手,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重要论述、“七一”重要讲话以及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等结合起来,凝心聚力做好体育工作,紧密结合实际,确保会议精神在局系统落地生根。

王德军要求,局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要做好表率、当好示范,坚定坚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全面系统地、融会贯通地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自治区第十次党代会精神,真正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区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