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端正入党动机,上好入党 “第一课”

发布时间: 2021年11月05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区体育局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

为进一步加强入党积极分子对党的基本理论、基本知识的学习,整体把握,有效运用,区体育局机关党委于11月1-3日举办2021年度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局系统4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培训。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朱安乐出席开班仪式并做动员讲话。

    在为期三天的培训中,区体育局邀请到区党校老师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端正入党动机,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铭记领袖万般恩,书写高原一片红〉——习近平总书记视察西藏重要讲话精神解读》《严明共产党员不得信仰宗教的政治纪律》《西藏反分裂斗争的形势和任务》等内容。朱安乐同志讲解了《发展党员过程中应该注意的几个问题》。

通过参加培训,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入党的“第一课”,进一步了解了党的基本知识,端正了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目的,找准了努力方向,为加入中国共产党奠定了思想基础。   

培训结束后,进行了党的基本知识书面考试,参训人员合格率100 %,优秀率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