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推进反兴奋剂工作走深走实

发布时间: 2021年08月18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按照有关要求,由于近期全国新冠肺炎疫情有所反弹,各地疫情防控等级提升,西藏自治区体育科学研究所为完成“十四运”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工作,严格按照不必要不出藏的原则,根据西藏竞技马术队、攀岩队、标枪队、拳击队训练地分散的原因,特邀请就近训练地的国家级纯洁体育教育讲师安排培训。

8月10-11日,完成了在北京、杭州、广州等地训练的西藏竞技马术队、攀岩队、标枪队和拳击队运动员和辅助人员30余人(包括未进入决赛的运动员和辅助人员)的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操作培训、反兴奋剂宣誓并签署反兴奋剂承诺书。

这四支运动队的培训完成,标志着我区参加第十四届全国运动会的所有竞技体育和群众体育项目的反兴奋剂教育参赛资格准入工作基本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