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集中学习汲取力量 交流研讨凝聚共识 ——区体育局党组举办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中心组专题研讨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9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按照党中央、区党委党史学习教育既定部署,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后,区体育局党组迅速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心转移至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上来,7月22日下午,举办了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暨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研讨会,第二次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局党组书记王德军同志主持学习研讨,5名局班子成员、20余名县处级干部参加。

读书班上,王德军同志带领大家全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国共产党简史》部分章节。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与会人员围绕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取得的伟大成就深入开展交流研讨。大家交心得、谈认识、表决心。局一级巡视员旺青格烈提出,聆听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感到无比激动、自豪和振奋,学习贯彻讲话精神首先要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切实把伟大建党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以伟大建党精神凝聚体育干部的精气神,聚智创新、聚焦我区体育事业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明兴提出通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到作为党培养多年的干部,亲历、见证了改革开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艰苦历程、辉煌成就,深切感受到在党的带领下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从而更加坚定了对党的敬仰之心,充满对党的感激之心,激发了担当作为的信心。局办公室主任、竞体中心党总支书记、社体中心党支部书记也分别做了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