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真情关爱特殊人群 共享体育发展成果 ——区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邀请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 体验全民健身体育运动项目并捐赠现金和体育器材

发布时间: 2021年07月21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为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切实落实总书记关于“坚持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着力解决发展不平衡不充分问题和人民群众急难愁盼问题”“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以及“深化体教融合”的重要指示,7月8日,区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为载体,邀请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师生开展体验全民健身体育运动项目的主题党日活动,并捐赠现金和体育器材。

活动中,区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党员与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38名师生共同参与、互动体验了“全民健身体验月”体育运动项目中的攀岩、滑冰、马术、响箭、押加、抱石头、打牛角等多个项目,并向学校捐赠了支部党员爱心捐款5000元现金和儿童篮球架、轮滑鞋、足球、篮球、乒乓球拍、羽毛球拍、跳绳等价值两万余元的体育器材,丰富学生的体育生活。活动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在工作人员的特殊关照、精心指导与安全保护下,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的同学们满怀新奇、敢于尝试,纷纷踊跃参与各项体验项目,欢声笑语不绝于耳,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此次活动,充分发挥体育行业特色资源优势,推动公共体育服务惠及各类人群,引导拉萨市特殊教育学校学生通过体验不同的体育运动项目,增进对体育的了解、认知和喜爱,培养学生参与体育运动的兴趣、爱好和习惯,强健身心、全面发展、陶冶情操、锤炼品质,健康成长、幸福生活,共享体育发展成果。

同时,区体育局机关第一党支部开展的体验体育项目主题党日活动,号召机关干部职工身体力行,积极参与锻炼,进一步增进对体育的认识和理解,增强发展体育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更好履行体育工作职责,引导更多群众加入到全民健身行列中来,努力为推进体育强区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