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开展党务专项培训 夯实党建工作基础

发布时间: 2021年06月03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根据局“三更”专题教育的安排和机关党委培训日程安排,为进一步提升局系统各级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促进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6月2日,区体育局开展“三更”专题教育党建业务培训。局二级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朱安乐以《基层党建工作中的几个基本问题》为题,为局系统各党支部(总支)书记、支委会成员;局机关政工人事处、局属各单位政工人事科党员干部50余人作培训。

朱安乐同志从怎样才能做好党支部的工作、党支部书记和委员的职责、党支部的工作机制、党支部的组织生活制度、党支部发展党员的流程和要求五大方面,对党建工作的基本要求和常见问题做了详细讲解。为便于理解掌握,朱安乐同志以自己深厚的理论功底和丰富的工作经验,注重理论与实例相结合,对关键环节、重点问题采用图文并茂、现场演示的方式,娓娓道来,切实提升了培训实效。

此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培训贴近局系统党建工作实际,针对性、实用性和操作性很强,对解决局系统个别党组织党建业务不精、不专问题有很大帮助。局机关党委要求各党支部(总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所学知识运用到支部(总支)工作实践中,进一步细化工作措施,夯实党建工作基础,坚持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不断提升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