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重温革命历史 汲取奋进力量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8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区体育局组织机关党员参观林周县

党员党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林周农场)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三更”专题教育,创新方式,提升成效,5月15日上午,区体育局机关第一、二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林周县党员党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林周农场)重温革命历史、汲取奋进力量。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大家参观了历史记忆屋、办公住宿区、虎头山水库等。大家用心感受一幅幅图片、一件件实物和一批批史料,时而驻足观看、时而讨论交流、时而拍照留存,一件件展品背后的故事深深震撼了每名党员的心灵。大家还在农场礼堂集中观看了纪录片《虎头山水库的建设》《知青回家》。纪录片全方位、多角度再现了知青们顽强拼搏的精神和可歌可泣的事迹,使全体党员切身感受到了知青和援藏干部扎根雪域高原、建设雪域高原的壮志豪情。大家表示,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践行“老西藏精神”“登山精神”,永葆党员先进性,努力为推进体育强区建设贡献力量。最后,在局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德军带领下,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尼玛次仁,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万鹏,局二级巡视员朱安乐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