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区体育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7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学习百年党史 凝聚奋进力量
为推进体育强区建设努力奋斗


5月14日,区体育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集中宣讲会,局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德军以《深入学习百年党史 汲取智慧和奋进力量》为题,为局系统100多名党员干部进行了专题宣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赖万鹏主持。局一级巡视员旺青格烈、二级巡视员朱安乐参加。

宣讲中,王德军聚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西藏和平解放70周年,紧紧围绕中国共产党光荣伟大的百年历程、中国共产党在西藏执政的光辉历程以及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就体育系统党员干部如何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如何为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深刻阐述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指出了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的重要性,明确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应该深刻把握的重点,并对高质量高标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提出了明确要求。王德军围绕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行了深入解读,使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深化了对“为什么学、学什么、怎么学”的认识,增强了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区体育局党组要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加深理解,整体联动,立足体育工作实际,深入探索如何进一步把党的历史学习好、总结好、传承好、发扬好,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为加快推进体育强区建设再立新功、再创佳绩,为全面建设团结富裕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西藏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