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办实事、访民情,送体育、促健康

发布时间: 2021年05月11日 来源: 西藏自治区体育局

5月8日,区体育局在拉萨市城关区吉崩岗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通过举行全民健身示范展演、开展座谈、走访调研,立足社区实际,为群众办实事、解难事。局党组书记、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王德军代表区体育局向吉崩岗社区捐赠了价值8万元的体育器材。活动中举行了全民健身示范展演,6支社区健身队为社区群众献上了排舞、广场舞、健身操等精彩的体育节目,推广健身技能,倡导健康生活。

为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做深做实、形成长效,破解社区群众体育健身难题,王德军等与吉崩岗社区干部群众代表进行了座谈,调研了社区体育设施安装使用情况,了解了社区群众健身活动开展情况和日常锻炼中存在的困难,对加强和改进社区体育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通过调研,区体育局决定选派社会体育指导员到吉崩岗社区开展健身指导、组织健身活动,推动社区体育发展。

这次“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是区体育局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的具体行动,是践行体育为民宗旨、丰富群众体育生活的创新举措,对于加快高原特色体育事业高质量发展,助推健康西藏建设,积极发挥体育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中的特殊作用具有重要意义。

区体育局二级巡视员朱安乐,局系统相关部门单位,吉崩岗街道和社区干部、群众代表12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