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区体育局党组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22日 来源:



区体育局党组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首要政治任务,推动学习往深里去、往心里去、往实里去。9月22日,区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德军主持召开第十二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传达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全区宣讲工作方案》等文件,专题学习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系统部分单位、部分负责同志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充分认识会议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坚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王德军要求,局系统各单位、各部门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在学深悟透做实上作表率、在结合上下功夫、在学以致用上见实效,切实用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推进新时代西藏长治久安和高质量发展贡献体育人的智慧和力量。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表彰大会、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基层代表座谈会上的讲话和在湖南考察时的重要指示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