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区体育局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第二次专题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

     9月15日,区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德军主持召开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会议。这是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召开以来,区体育局党组在全面学习会议精神通稿、领导讲话、有关文件通知精神的基础上,召开的第二次专题学习会。

会上,区体育局领导同志分别引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区党委省级党员领导干部会议和区党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研究部署我区学习宣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传达了区党委宣传部、区直工委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文件,系统学习了4篇《人民日报》评论员文章、7篇《西藏日报》评论员文章。

王德军要求,区体育局系统要充分认识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丰富内涵、坚定坚决抓好贯彻落实。紧密结合区体育局系统实际,制定详实的学习贯彻方案,采取切实可行措施,引导广大干部职工以党的治藏方略为引领,为推动我区体育事业全面发展凝心聚力、建功立业。一要把学习贯彻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以中心组为龙头、以支部为主体、以县处级干部为重点,把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交流研讨、专题辅导报告等结合起来,不断推动学习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确保学出忠诚、学出信仰、学出担当、学出本领、学出责任、学出干劲、学出廉洁。二要在结合上下功夫,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及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确保相辅相成、相得益彰。三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学以致用,确保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关于西藏工作的战略部署在区体育局系统落地生根、见到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