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高位推进巡视整改确保“最后一公里”见真章得实效——区体育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第二次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20年09月16日 来源:

为切实将区党委巡视反馈问题、派驻纪检组“大走访、大约谈”反馈的意见、违反中央八项规定自查工作中梳理出的隐患一体推进、一体落实,进一步推进巡视整改任务“最后一公里”落地见效,日前,区体育局党组召开巡视整改第二次推进会。

区体育局党组书记王德军指出,巡视整改工作开展五个多月以来,局系统上下联动,全力以赴抓整改,制定整改措施109条,整改率达90%以上,取得初步成效,但仍有近10%的问题未得到全面彻底解决。强调,要摒弃歇一歇、等一等,整改材料一交就“过关”的错误认知;要再接再厉,提高政治站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务实的作风、最有力的举措、最严格的要求,持续抓好巡视整改“最后一公里”任务落地见效,以巡视整改的具体成效体现贯彻落实中央第七次西藏工作座谈会精神的成果。

王德军要求,在整改任务剩下都是难啃“硬骨头”的时候,更要体现担当和作为,选准发力点、找准突破口,持续精准发力,确保取得实效。一要加强领导抓整改,牵头单位(部门)要严格按照整改事项清单,加强统筹协调,强化责任意识,一级抓一级,一级对一级负责,把整改责任压实到岗、传导到人、延伸到“最后一公里”。二要持之以恒抓整改,即使巡视整改任务结束,也不意味着“刀枪入库”“放马南山”,要树立打“攻坚战”“持久战”的思想,防止问题变异反弹,切实巩固和深化整改成效。三要严肃纪律抓整改,对敷衍塞责、整改不力、行动迟缓,在工作质量和效果上打折扣、找借口、慢作为的,要予以约谈、诫勉,狠狠打出问责的“板子”,彰显巡视整改的严肃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