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我区代表队参加2018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全国总决赛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年11月14日 来源:

2018年11月11日,由国家体育总局体操运动管理中心、杭州市体育局、滨江区人民政府主办,全国排舞广场舞推广中心、杭州市体育发展集团、杭州市滨江区社会发展局承办的2018年“舞动中国—排舞联赛”全国总决赛,在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体育馆落下帷幕。此次盛会吸引了来自全世界14个国家、全国17个省(区),43个城市的约110支队伍,近1500名参赛运动员齐聚杭州,在为期4天的时间里,举行了排舞规定曲目、自选项目、原创曲目等多个项目的技能展示。

比赛中,西藏代表队运动员以饱满的激情展示了我区民族特色舞蹈的豪情万丈,做到了表现力、眼神、动作完美结合,向全国人民献上了精彩的表演。日喀则市群艺馆幸福健身队以拉孜堆谐和洛谐为素材表演的民族特色舞蹈《珠峰起舞》,向全国人民展示了西藏人民载歌载舞的美好生活,获得了全场高度赞扬。最终,西藏代表队以各组别第一的分数荣获机关工会青年组大集体民族类自选曲目一等奖、小集体民族类原创曲目一等奖、体育道德风尚奖。

此次全国排舞总决赛,为我区排舞提供了一个向全国展示民族特色舞蹈风采的平台,也为我区参赛运动员提供了一个学习交流的机会,开阔了视野,提高了技能,为西藏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