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共青团西藏自治区体育局委员会组织收看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盛况

发布时间: 2019年04月30日 来源:

4月30日上午,纪念五四运动1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举行,区体育局团委组织体育局机关以及局属各单位的干部职工、青年团员、体校学生和运动员400余人收看了大会盛况。局党组书记刘伯清、局长尼玛次仁,副巡视员、机关党委书记朱安乐等共同观看了纪念大会直播。

观看直播后,青年体育工作者纷纷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鼓舞人心、催人奋进,提出的“新时代中国青年要树立远大理想、要热爱伟大祖国、要担当时代责任、要勇于砥砺奋斗、要练就过硬本领、要锤炼品德修为”6点要求,为新时代的青年指明了奋斗方向。大志需愿望,霜松可常青。在今后的工作中,高原体育人特别是青年体育人,将高举“五四运动”精神旗帜,发扬中华体育精神和西藏登山精神,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以学习为先、以实干为本、以勤思为重,履职尽责、敢于担当,不负总书记殷殷期待,将自身的人生价值和追求融入到新时期高原特色体育事业,融入到为国添彩、为人民增福祉、为西藏争光彩的奋斗使命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