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 接续奋斗 贡献力量——区体育局开展体育大家讲之冠军面对面活动

发布时间: 2019年06月21日 来源:

6月21日下午,区体育运动技术学校阶梯教室里掌声雷动,欢呼雀跃,气氛热烈,8位世界冠军与500多名区体育局干部职工和区体校师生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互动。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北京体育大学2016级研究生冠军班全体学生回信精神,区体育局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体育大家讲冠军面对面活动”。

本次活动邀请到跳水奥运冠军高敏、田径奥运冠军王丽萍、拳击奥运冠军张小平、柔道奥运冠军唐琳、游泳奥运冠军乐靖宜、女子篮球奥运亚军李昕、攀岩世界冠军钟齐鑫和我区摔跤世界冠军西洛卓玛等8位优秀运动员分享运动成长经历,北京体育大学李春雷教授围绕青少年体能训练国内国际发展趋势与启示进行了讲座,激励我区运动员、教练员和体育工作者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号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2022年北京冬奥会,为发展高原特色体育事业,建设体育强区,推进体育强国建设,为推动西藏长足发展和长治久安,谱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西藏篇章,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中国顽强拼搏,接续奋斗,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