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政务公开 新闻中心 政务服务 党建工作 通知公告 互动交流

问难于民理思路 问需于民拿举措 区体育局主动担当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 2023年05月17日 来源: 体育局办公室

为深入推进主题教育,践行以人民为中心宗旨,以学促干、以学促行,区体育局驻那曲市聂荣县永曲乡夏杰村工作队自觉问难于民、问需于民,深入基层一线开展调查研究工作,解决农牧民群众实际困难。

    了解到当前正是牲畜接羔育幼的关键时期,同时也是季节更替疾病的高发期,急需牲畜治疗兽药,而村兽医站牲畜兽药储备严重不足,极有可能造成村民财产损失的实际情况,区体育局驻那曲市聂荣县永曲乡夏杰村工作队主动担当作为,积极与那曲市兽防总站和聂荣县农科站沟通,协调到价值6000余元抗菌药、抗病毒药、驱虫药、注射器、听诊器等28种、300余盒(瓶、袋)药品器械,于5月15日全部储备到村兽医站,并对村兽医讲解了当前牲畜疾病的防治重点及兽药器械的使用方法。